世上唯有猫和巧克力不能放弃!!!
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居然在很久以前就有lof的账号了orz
反正也是小透明,主要是自娱自乐圈地自萌www
其他介绍可以看置顶哦❤

 

【脑洞】红色是很漂亮的哦~

在某处看到了这个写手精分七题_(:зゝ∠)_
就随便试一下好了~
也许我更适合在刀口抹糖w
杰佣
日常短小私设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。

傍晚的伦敦小巷是昏暗的,影影绰绰的夕阳照亮了巷子口,却也造成了更深的黑暗。

「你跑不掉了,开膛手杰克。」

奈布·萨贝达,雇佣兵,此次的任务是捉到开膛手杰克,生死不论。

他追逐了近两个月,终于在这样一个雾气浓重的时刻,逮到了他的目标。

『是吗?』

杰克没有丝毫的危机感,也有可能是一位落单的佣兵并不能让他感到危险,他只是藏身于沉重的黑暗之中,静静地看着那个追逐了他许久的身影。

大概是太长时间没有人对他展现出无比的执着了,他也知道面前的佣兵不过是他身后的存在派出的一枚小小的棋子,即便他的目的可能是杀死他,可那坚毅的神情、每一次奔逃时的畅快淋漓都一点点将他的样子刻画得更加深刻。

『奈布,』他在面具之后微笑起来,『你已经被抛弃了。』

「什……?!」佣兵握紧了手中的弯刀,但很快他又放松下来,「随你怎么讲,我只有一个目的。」

『呵,打个赌吗?』杰克一步步向他走来,直至两人之间的距离近乎于无,他略弯下腰透过面具直视这位年轻佣兵的双眼,『一个拥抱,你能成功我就跟你走。』

「……好。」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已,奈布这么告诉自己。

他向前半步,然后牢牢地抱了上去。

「这样就可以了吧。」

正准备放开的双手被拉住了,从背后看来就像是佣兵主动向那人投怀送抱似的。

『等一下。』杰克拉住他的手,『我可得多讨一些利息。』

奈布只好耐下性子,不过半分钟他又挣扎起来:「好了,快放……」

未尽的话语永远地消失在了伦敦湿润的空气中。

杰克搂住慢慢滑落的佣兵,面具下流露出惋惜之情,或许也有他不曾注意的喜爱。

这是个难得不错的玩具呢。

可惜,人类这样的存在生性多疑,掌控欲使得那些高位者不会允许意料之外的状况发生。比起事后出现的意外,他们更喜欢将这些细小的“错误”掐灭在摇篮里。

看看你的信任都换来了什么。

一枚一击毙命的子弹。

杰克抱起小佣兵,入手的重量比他预料的要轻,温热鲜红的血液浸透了衣料滴落在石板路上。

他看向了那个漆黑的窗口,厚重的窗帘像是在掩盖着什么。

他为佣兵戴上了兜帽,再一次湮没在最深的黑暗里。

不过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。

『好了,安心睡吧,我的小奈布。』

end

评论
热度(12)
Top

© V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