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唯有猫和巧克力不能放弃!!!
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居然在很久以前就有lof的账号了orz
反正也是小透明,主要是自娱自乐圈地自萌www
其他介绍可以看置顶哦❤

 

【脑洞】没有谁会永远幸运下去的

杰佣,微幸佣

偶尔出现的奇怪脑洞

短小私设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奈布·萨贝达是不幸的。

他因为伤病不得不退出他的战场,来到这个也许能带给他另一种刺激的庄园。

幸运儿也是不幸的。

他唯一幸运的不过是被人拯救而从庄园那可怕的游戏中幸存了下来。

但是,仅仅是这样的话,一个人的幸运总有一天是会用完的。

幸运儿倒在距离大门只有两步的位置,但他伤得太重,再也不可能到达那条看不见的分界线了。

魔术师和冒险家还不知道在庄园的哪个地方。

而奈布就站在门外和杰克僵持着。

『你是知道规矩的,如果你再进来一步,我就必须干掉你了。』

杰克擦拭着指刀,一举一动中不乏优雅,但他的语气显然没他表现的这么淡定,泛红的双眼紧盯着奈布。

「那你也应该知道只要有机会,我不会让任何人在我面前死去。」

奈布又向前了一步,那双蓝眼睛里闪耀的光芒是杰克最喜欢看见的。

『奈布。』杰克无奈地放下双手,『别这样。』

「怎么?生气了?」他勾起一个挑衅的笑,小小的个子丝毫无法掩盖他的气势。

正准备说些什么,杰克忽然听见了已经有两人出逃的提示。

『那两个人已经逃脱了哦。』杰克晃了晃爪子,『你还继续坚持么,小奈布?』

「没有必要,这局你输定了。」奈布知道这场游戏并不会有谁真正地死去,所以他权衡利弊后还是略有抱歉地看向幸运儿,直到看见他点头才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去,「我先走了。」

『你看,他还是放弃你了~』杰克的语气中难掩兴奋与愉悦,『没了幸运,你什么也不是。』

大量失血造成的晕眩让他几乎看不清眼前的人,但是他能听出之前那个略带沙哑又异常吸引他的声音。

是奈布。

他还没走吗?

快走吧,你救不了我的。

我知道的。

我伤得太重了,这次我没办法逃脱了……

你快走啊!

……

你看,他们也逃跑了。

所以你也快逃吧。

快走。

快走啊。

……

他走了。

他真的走了。

不,不……

别走……

不!!!

不要留下我一个人!!!

没有人会永远幸运下去的。

意外总是存在于每一个人的生活,并且乐于让人感到措手不及。

就像即便是瓦尔莱塔也永远无法顺畅地保存耳机线一样。

幸运儿不是太倒霉。

他只是太早地耗光了他所有的幸运。

他也只是想遇见那个他而已。

『奈布。』幸运儿坐在佣兵身旁,装作是不经意地问起,『你还记得你曾经救过一个人吗?』

那是个阳光明媚的天气,空气中都仿佛漂浮着庄园里盛开的玫瑰的香气。

他还记得奈布是这么回答的。

「我没有救他。」

奈布擦拭着他的宝贝护腕,偶尔还抬头看一眼桌子,那上面的小花瓶里插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。

「不过是他运气好罢了。」

评论(4)
热度(146)
Top

© V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