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唯有猫和巧克力不能放弃!!!
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居然在很久以前就有lof的账号了orz
反正也是小透明,主要是自娱自乐圈地自萌www
其他介绍可以看置顶哦❤

 

超级开心!我心心念念的小弹簧!

红蝶小姐姐还是挺可爱的,就是好难玩啊,刀短_(:зゝ∠)_

明天是520诶,要吃小甜饼的吧w
依旧短小私设ooc。
随便看看就好了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脑洞】告白日的惊喜?

1.
「奈布~」艾玛的声音从背后响起。

正在做着练习的佣兵停下动作,抬手捋了一把额前湿漉漉的头发,来到艾玛面前:「有事吗,艾玛?」

「在庄园也待了很久了,明天庄园主给我们放了假,所以晚上大家想一起聚个餐,让我来通知你一下。」艾玛递过一张小卡片,上面印着餐厅的具体地址,「下午四点半要到哦!啊,还有要穿得好看一点啊~」

奈布点头应下,接过了那张小小的卡片。地址和电话都写得很清楚,但是……佣兵反复看了两遍,总觉得有哪里不对。

2.
第二天下午四点三十分,奈布准时出现在了餐厅里,只是没想到其他人已经到齐了。

他一眼就看见了坐在大堂靠窗的长桌的伙伴们。这群人非常显眼,尤其是那几位“监管者”。

杰克非常风……帅气地穿了一身燕尾服,胸口的红玫瑰娇艳欲滴。
裘克第一次没穿奇奇怪怪的小丑服,而是一身休闲西服。
鹿头穿的倒是很普通,但是那对擦得光亮的鹿角非常出挑。
瓦尔莱塔一身大红露背的鱼尾裙礼服,勾得边上几位服务生都移不开视线。
新来的美智子则是穿着她最喜欢的那套樱花和服,看起来非常淑女。

奈布低头看看自己好不容易从角落里翻出来的白衬衫,若无其事地走了过去。

「不好意思我来迟了。」奈布在玛尔塔和艾玛中间的空位坐下。

「没事,时间正好。」玛尔塔笑了笑,抬手招来了服务员,「开始吧。」

3.
灯光暗了下来,轻柔的小提琴从一旁响起。
服务员们依次为大家送上了制作精美的菜肴。

「感觉怎么样?」玛尔塔侧头看向安静的佣兵。

「还不错,就是灯光暗了点。」奈布放下刀叉,擦了擦嘴。

「……」杰克还任重道远啊,玛尔塔抽了抽眼角。她看向奈布正对面的那位绅士。

杰克很快接收到了眼神,他轻巧地“打翻”了水杯。

「啊,不好意思,我去处理一下。」说完杰克就离开了座位。

「你……」奈布刚想说些什么就被艾玛打断了。

「奈布,有个事你帮我一下嘛。」艾玛撒娇道。

「好。」奈布又看了杰克一眼,还是收回了目光。

应该没事吧,不过杰克居然会打翻杯子,也是少见。

4.
奈布在艾米丽的车上找到了艾玛不小心落下的手帕。

「让我来的理由居然是我的速度比较快?」奈布无奈地笑了笑。

回到餐桌旁边,奈布惊讶地发现大家都不见了。

人呢?

「小奈布。」杰克的声音从背后传来。

「杰克?你们在做……」什么……

转过身去,奈布看到的是用红玫瑰拼成的巨大爱心,还有一身玫瑰红的杰克。

「亲爱的,今天可是告白日。」在轻悠的小提琴声中,杰克慢慢向他走来,他递上手中的玫瑰,「我爱你。」

花朵中央有一点闪耀不停,奈布接过玫瑰,发现那中间居然是一枚戒指。

“砰!”彩带与花瓣从空中飘落,刚才还不知所踪的伙伴们从四面八方出现。

奈布看了看大家,又看向杰克。

「那好吧。」

杰克:亲爱的,这是答应了?还是没答应?🤔

奈布:亮闪闪的,看着就眼睛疼。

玛尔塔:杰克,照顾好奈布。

艾玛:艾米丽,我们什么时候去结婚?😘

艾米丽:大概等……同性婚姻法通过?

厂长:女儿长大了,有老婆就不要父亲了。😭

美智子:这样真好。

瓦尔莱塔:是啊,这样傻呵呵的真好。

庄园主:今天开心一下,就不发工资了。

其他人:What?!!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突然发现lof的小表情超可爱。😜
写完觉得和想象还是差好远,继续学习继续学习。🙃

评论
热度(26)
Top

© V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