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唯有猫和巧克力不能放弃!!!
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居然在很久以前就有lof的账号了orz
反正也是小透明,主要是自娱自乐圈地自萌www
其他介绍可以看置顶哦❤

 

【脑洞】今天机械师小姐也很心累

今天太困了,只有一点点,有关这两天抽到了哥特所以玩玩机械师小姐姐的感想_(:зゝ∠)_
仅代表个人观点√

————

1.队友受伤×1

太远跑不过去的我:啊修机好慢……快飞呀。

近在咫尺操控机器人去救的我:啊啊啊怎么刚下来又上去了啦!

2.队友受伤×3

太远跑不过去的我:这进度条根本就不动啊喂!

想救人插不了手的我:他们来来回回玩得很开心啊,这四条密码还修不修了?!

3.自己受伤

没屠夫追:啊啊啊我把小宝贝儿(机器人)藏哪儿了?快快快把自己摸起来!

有屠夫追:啊啊啊机械师跑得好慢!为什么就追着我一个不放啊,你看看他们啊!看一眼啊!qwq

4.自己上椅

没人救:太好了,快趁现在让小宝贝儿去修一会机/救个人,反正马上就飞了。

有人救:啊啊啊为什么要救我!我的小宝贝儿!我的密码机!我本来就飞得很快了而且还根本就跑不动你为什么要来救我!!!

有人不信邪来来回回救:……作为机械师,甚至都不用三上椅,只要一上椅的时候别人救得慢一点,二上直接就能飞……所以为什么发言里没有“快gun”啊啊啊!心痛!!!

————

小剧场不针对任何人,就是希望下次看到机械师反复发快走或者专心破译的时候ballball你们别救orz真的orz
游戏体验太差了.._:(´_`」 ∠):_ ...

以及,红蝶服装、饰品/套组好贵,只能看着原皮了,其他的买不起😭😭😭

评论
热度(16)
Top

© V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