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唯有猫和巧克力不能放弃!!!
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居然在很久以前就有lof的账号了orz
反正也是小透明,主要是自娱自乐圈地自萌www
其他介绍可以看置顶哦❤

 

海王确实特效不错呀。虽然前一阵子还看了纪实频道对亚特兰蒂斯的推测,那个很有意思╰(:з╰∠)_

就是弟弟君全程靠吼也是醉了,以及他还总是让我想到另一位恋童癖,就很出戏orz(毕竟曾经特别喜欢吃糖(๑•̀ㅂ•́)√)而且出水后摘掉头盔时那一脑袋乱毛hhh就维科的头发是梳理整齐的,其他的别看在水里长发飘飘,上岸后还不是糊了一脑门233333

黄金的三叉戟看起来亮晶晶的感觉像是巨龙会喜欢的东西诶。。。而且比起金黄色的胸甲,哥哥大人还是把纹身都露出来比较好看一点(*´・v・)(住脑,我这奇奇怪怪的嗜好(ノ)ェ(ヾ))

咸水族们看起来很不错,尤其喜欢那个大螃蟹!!

涅柔斯让我想到了某只大水母_(:зゝ∠)_

旧王和守护三叉戟的海怪总让我有种微妙的感觉,尤其是海怪的声音真的意外地戳我啊~(〃ノωノ)

还有母上大人是真的好好看啊啊啊!!!ː̗̀(o›ᴗ‹o)ː̖́


评论(2)
热度(4)
Top

© V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