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唯有猫和巧克力不能放弃!!!
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居然在很久以前就有lof的账号了orz
反正也是小透明,主要是自娱自乐圈地自萌www
其他介绍可以看置顶哦❤

 

最终觉得既然有了置顶功能就不能浪费了【要好好玩一玩(●v●)】

♠认识一下,叫我维安或者其他什么软fufu的都可以,各位小可爱、大宝贝们不用叫我太太什么的,我会很惶恐的。(ノ)ェ(ヾ)

♡现在正在萌的主要是DMC5和梦幻岛,其他除了一些时下热度比较高的,还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小圈圈,主要都是圈地自萌或者单纯因为——好看。|・ω・`)

♣萌点奇怪,杂食动物,但有时候在微妙的地方可能会有洁癖,不过喜欢的东西真的是五花八门。各种有了兴趣的都会跑过去看两眼。

♢从各方面来讲,胆子都很小,感觉有点社恐,每次回复都会特别纠结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所以有时候就回表情包/颜文字了,但是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小宝贝们的喜欢和大家的评论啦,个人缺点还是球见谅。orz
熟悉了之后应该就没那么不知所措了,什么奇奇怪怪的话都讲得出来,甚至能开玩具车【不是!】。_(:зゝ∠)_

★有灵感了可能会写写东西,多数是短篇,文笔一般,不会开车。(*´・v・)极少数情况下还喜欢画画,虽然可能性极小。(o°ω°o)偶尔还会发点奇怪的东西,比如抽卡,比如吐槽。
文如果要转发请务必注明出处,图就不要了吧。
太久远的坟请慎挖,以免感到不适。ʘᴗʘ
非常不喜欢抖音等软件。
因为某些原因,极度厌恶抄袭、盗取他人作品的行为,如发现盗文、盗图请积极举报。关爱文手、画手人人有责,我已经看到很多我关注的真·大佬因为这些家伙而感到烦恼了。

❤BTW,真·猫派,超————级痴迷于这些毛绒绒的生物🐱,被基友说就是「看见猫就走不动道」,他们软萌可爱简直就是上帝的化身!(〃ノωノ)

※其他还有什么就等想起来再补充好了。ヾ(❀●◡●)ノ

评论
热度(2)
Top

© Vein | Powered by LOFTER